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青春归巢 筑梦郊区”郊区2022年大学新生代表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8月23日下午,铜陵市郊区2022年大学新生代表活动开展。区委书记王所宝,区领导王之莉、吴伟与大学新生代表欢聚一堂、亲切交流,叮嘱新生保持学习朝气、不懈奋斗、提升自我,书写人生华美新篇章,为推动家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吴伟主持。

    座谈会上,王之莉介绍区情及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情况。随后,大通镇毕业生余庆浩、老洲镇毕业生汪强、陈瑶湖镇毕业生周望等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家乡、母校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继续奋发向上、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区人社局宣读校园引才大使聘任通知,区领导向校园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王所宝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考入理想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不负骄子之名,在新时代感恩奋进。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早立大志、早谋大局,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不负青春韶华,从新起点砥砺前行。要乐以向学,珍惜大学资源、勤学好问、开阔视野,力争走在知识的前沿,继续攀登学海高峰。要勤以强体,注重体育锻炼,培养运动爱好,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心理和身体健康,展现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严以自律,适应新的求学环境,主动对抗惰性、脱离舒适,度过四年充实的学习生涯。要情系郊区发展,用新身份回报家乡。为宣传发“声”,持续关注郊区发展,当好郊区对外的“窗口”,提高郊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创业出“力”,以“你怎么样,郊区就怎么样”的主人翁精神,学成之后回乡创业,用智慧和汗水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争光添彩。为引才架“桥”,带动同学、朋友甚至老师来郊区创新创业,汇聚郊区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

    座谈会后,区委组织部、团区委组织大学新生代表前往大通古镇风景区、铜陵淡水豚自然保护区、桐东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等地参观考察。(周胜具 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