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8月26日上午,郊区“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区行政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翠梅出席活动。


   活动中,13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紧扣“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或聚焦项目攻坚、疫情防控,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获所得;或结合所见所闻,饱含深情地讲述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或是立足工作实际,讲述深入群众调解矛盾纠纷、开展志愿活动的感人事迹等。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展现了郊区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时代风采,诠释了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品格,表达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力量。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既是自我挑战,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未来,她们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在郊区加快建设“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进程中汇聚巾帼力量,唱响巾帼之歌,谱写巾帼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风采奖7名,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妇儿工委主办,区妇联、区图书馆承办,区经开区、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方齐成 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