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市委组织部来郊区开展专题督察
发布时间:2022-09-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小军率队来我区开展健全“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改革专题督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艾萍陪同。区领导蒋宁、吴伟参加。

  李小军一行前往大通廉政教育中心实地督察郊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相关建设情况,了解郊区“室组”联合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推进情况。

  李小军对我区健全“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机制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将党的引领力、组织力、行动力与“室组地+巡察机构”运行模式充分结合,持之以恒抓党建、促党务、塑党风,更好的构建“联动监督、联查办案”工作机制。要加强统筹联动,明晰权责,完善机制,强化日常监督和沟通协调,加大对基层腐败和不正之风的查处力度,切实将联合办案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何圆 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