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大会结束后,我区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奋力开创“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档案局局长周胜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刚刚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报告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富有创新,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我将深入学习、领悟、贯彻大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获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桥南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司法所所长吴惠兰这样说道:“今天上午,我认真聆听了报告,心中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报告博大精深、催人奋进。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人民至上、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这让我更加受到深刻教育和鞭策鼓舞,也对未来充满着坚定信心和干劲斗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更加努力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陈磊 周传国 汪远 报道,部分照片来源于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