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非公党建指导站召开工作例会全面落实“百日攻坚”任务
发布时间:2022-10-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非公党建指导站


10月18日上午,郊区非公党建指导站召开工作例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行动动员会精神;解读了全区非公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行动重点任务;阐述了如何发挥指导站枢纽作用,全面完成非公党建“百日攻坚”任务。同时对新入职的第五批67名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如何纳入指导站管理进行了培训,全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站长、组长,区直部门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党建知识、法律常识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如何加强规范引导,明确职责制度,坚持工作制度,强化责任担当。如何加强指导站建设,开展常态化走访,推动党群组织建设,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强化两个覆盖提质增效。如何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动支部建在站上,推进党建品牌创建,重视宣传工作,强化整改提升四个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明确了非公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行动的意义、任务、要求,并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发放了《非公党建指导员工作手册》、《非公党建杂志》

    会议强调,新入职的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要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基层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要发挥枢纽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汪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