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2022年全区科级干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班在“悦江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12-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下午,2022年全区科级干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班在“悦江大讲堂”举办。培训班主题为“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防范事故风险”,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区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全区各乡镇办(园区)、行业主管部门换届新任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半天,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特别邀请市应急管理局综合科谷雪飞主任为学员进行授课。本次授课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解读和宣传、事故统计相关规定等四个方面,内容丰富,事例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参加业务培训的学员表示获益匪浅,要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严格履职尽责的动力,完善工作措施、加到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吴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