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郊区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12-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2月6日上午,郊区组织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王所宝、刘磊、倪学文、吴义飞、陈小明、蒋宁、翟刚、吴伟、陈来娣、江翠梅等区几大班子领导在智慧郊区指挥中心收看直播。区直机关各部门、各乡镇办等在各自单位组织收听收看。

  郊区干部职工满怀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极其悲痛,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工作,为奋力开创“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泽民同志在任期间,把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推向高潮,农村农业也同样发展得欣欣向荣、蒸蒸日上。”郊区大通小磨麻油公司总经理徐发良观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后,有感而发,“特别是他集中全党智慧创立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现了党在指导思想上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种精神也一直鼓舞着我们不断推进公司向前发展。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一代伟人,永垂不朽!”

  郊区灰河乡妇联主席、文化站副站长佘迪雅说:“江泽民同志的逝世,让我们感到无限悲痛。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在新征程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幸福美丽新灰河而努力奋斗。”(陈磊 汪远 吴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