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区“两会”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1-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1月9日下午,区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认真完成区“两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王所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磊主持会议。


倪学文宣读《关于成立铜陵市郊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通知》。


吴义飞宣读《关于成立政协第八届铜陵市郊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区委书记、“两会”临时党委书记王所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磊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学文,区政协主席吴义飞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铜陵市郊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组织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政协第八届铜陵市郊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大会现场。

    王所宝指出,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两会”圆满成功是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是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具体体现。大家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好此次郊区“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人员,真正把此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实干争先的大会。

  王所宝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强化党的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作用,主动团结全体代表、委员,更好地统一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大事、议大事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会议。要实干争先谋发展,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既围绕中心大局、发展全局,又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民生保障的难点、群众关切的热点,要认真开展审议协商,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自觉加强与党外代表、委员的沟通,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充分反映民情、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聚民智。要严明纪律优会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大会临时党委要把加强组织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强化对代表的思想引导,把区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位党员代表、委员拥有双重身份、肩负双重职责,要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带动全体代表谋发展、议发展、促发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始终保持良好会风,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区“两会”风清气正。(陶莹 周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