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郊区动态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式在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磊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伟主持。


    会上,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洲镇等三位学员,结合各自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磊强调,要进一步学出绝对忠诚,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要以本次轮训班为新起点,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学出使命担当,牢牢把握发展方向。要吃透精神实质,把准工作要求,真正做到弄清弄懂、学深学透,确保贯彻落实不走样、不走偏、不走空。要进一步学出优良作风,永葆团结奋斗本色。要勇争先、抓落实、提效能、树形象,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做出更大贡献。

    吴伟指出,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起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落到实处、引向深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在推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瓶颈制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在落细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弹好钢琴、抓好统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郊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周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