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10月29日下午,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区委书记纪红兵作党课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琼主持报告会。

    纪红兵在党课报告中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从提升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完善创新机制、改进工作作风、锤炼提升能力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党课报告,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党课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更好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年内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互促共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纪红兵在党课报告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切实以主题教育为带动,努力来一次深刻的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进,坚决扛起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的使命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张琼就贯彻党课报告会精神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此次听党课为新起点,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在学习和实践中找出思路、想到办法,在调查和研究中提升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在担当和作为中实现工作创新、提高领导水平;要克服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不足、知识上的弱项、视野上的局限;要真正动起来、走下去,开展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切实把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搞清搞透,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沉下心来做工作,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将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快速落实、快见成效。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协秘书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副科以上负责同志;郊区经开区负责同志;各乡镇办、普济圩社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委员等参加报告会。(杨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