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铜办党工委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筑牢反腐倡廉红线
发布时间:2019-11-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11月7日,安铜办党工委组织到党工委班子成员、辖区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企事业单位总支(支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到铜陵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警示教育和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活动。

上午,在铜陵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大家依次参观了“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滤渣清污、警钟长鸣”、“正本澄源、清韵炼心”,“善作善成、廉铸铜都”等四个展厅的内容。大家通过展厅展示的一幅幅图片文字、一段段视频影像、一场场模拟场景、一个个廉洁先进典型事迹和一宗宗腐败典型案例。特别是发生在我们身边一个个鲜活的腐败实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下午,安铜办党工委组织召开了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认真开展已交流研讨和上午到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应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省和自律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深刻汲取反面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筑牢反腐倡廉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