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铜办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安铜办党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该办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集体学习形式,该办党工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该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了发言检视问题。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      

该办党工委强调,这次专题会议坚持从严从实,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全面检视思想、能力、作风、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联系本职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办事处班子成员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下一步要进一步做到:一要坚持不懈遵从党章,二要持之以恒抓问题整改,三要全力以赴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