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郊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问题清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为推动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努力以整改实效回应群众期盼。经研究决定,公布一批为民服务解难题问题清单,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现将《郊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问题清单》予以公布。

序号

问题

整改措施

责任单位

责任人

联系电话

1

铜山镇姥山社区小区路面破损,群众出行不便。

对破损道路立即进行修复,11月14日已基本完成修复工作。

郊  区

纪红兵

吴传鹏

4395046

2

桥南办金苑社区楼道灯常年损坏,群众夜间出行不便。

逐栋逐户上门摸排,为小区46栋1521户住户安装楼道感应灯。截至11月19日,已完成安装700余户。

纪红兵

章建华

2896600

3

大通镇新建村田湖村自来水水压过小、时断时续,给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对村民组管网进行检查,发现有管网破损后,于9月30日对破损管网完成修复,目前水压正常。

李文庆

2896600

4

郊区经开区拆解园污水管道堵塞,排污水不畅。

对整个拆解园污水管网进行检查,对管道堵塞和井盖损坏情况进行疏通和修复,10月18日已完成疏通和修复工作。

纪红兵

李梅生

2896723

5

周潭镇周潭村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硬件设施不达标,无便民服务大厅,群众上门办事不方便。

整合市、区两级党费和区级财政资金,给予周潭村活动场所建设补助资金24万元;盘活约300㎡闲置库房,修建周潭村党群活动中心及便民服务大厅,预计12月中旬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纪红兵

何东升

2896623

6

陈瑶湖镇虾溪老街村庄道路、梁庙路等需要硬化。

通过争取帮扶资金、“一事一议”项目财政补助等方式,实施虾溪村庄水泥路建设项目,该项目已于11月10日完工。

左国强

2896909

7

郊区老洲镇罗墩村和厂路道路狭窄、破损,影响群众农业生产和生活。

帮扶单位市港航集团投入80多万元,对该道路进行拓宽、修复、硬化,现已投入使用。

市港航集团

郊   区

姚  凯

张  琼

2290129

8

老洲镇沙池村部分组组通道路不完善,导致周边村民出行不便

帮扶单位市交投集团帮扶修建4条组组通道路,目前已完工。

市交投集团

郊   区

何成龙

张  琼

28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