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铜办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1210日午,安铜办党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梅生率区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参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该办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班子报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收获、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及市委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围绕“五个对照”、“五个找一找”作检视,深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执行纪律五个方面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五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实际,作检视剖析发言,并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个人有关事项,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佘万荣作出点评,该办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坚持加强理论武装,针对解决突出问题,研究扩大制度成果。

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梅生作了讲话。他指出,安铜办领导班子团结,战斗力强;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班子成员对自己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全面具体。同时,也指出该办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结合安铜发展实际不深、班子成员相互批评不够等等。针对下一步整改,李梅生强调,要坚持不懈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形成合力抓整改、勇于担当抓整改。

该办党工委书记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下一步,安铜办党工委班子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二要始终如一强政治三要担当作为作表率四要群策群力抓整改五要因地制宜建制度。(杨敏 陈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