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办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桥南办


1211午,桥南办事处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区长俞茂进参会指导,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桥南办党工委书记章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章建华代表办事处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俞茂进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桥南办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诚坦白、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就下一步工作,俞茂进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领会党中央、上级党委相关要求的精神内涵,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确保每名班子成员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切实加强整改力度,按照责任分工和个人实际逐条逐项认领问题,逐条逐项议定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三要应用好整改成果,班子成员在干事创业上都要亲力亲为,要自觉挑担子、啃骨头, 各项工作都要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推进,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桥南发展。

    章建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大力度抓好问题整改,抓好理论学习,抓好任务落实,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以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钟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