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洲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老洲镇
   
    2019年11月8日上午,老洲镇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研讨会。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倪学文、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连秉民参会指导。
    交流研讨过程中,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镇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基层党建、文化建设、移风易俗、党风廉政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研讨发言。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连秉民组长肯定了大家的选题准、选题实、分析透,能够结合实际工作沉下身子去调研。他强调,调研的关键在落实、在于解决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在整改中下功夫。倪学文主任要求,我们要振奋精神,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和奋斗姿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党建促脱贫,勇于直面困难和矛盾,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干事创业敢担当。
   老洲镇党政班子认真听取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许月书记表示,我们将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完善调研报告,使调查研究有质量、有实效,解决问题有思考、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