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安徽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省委组织部研究室

    11月16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政务。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目标、重点内容和时间表,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坚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不断推动组织工作改革创新。积极稳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的干部支撑。不断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改进基层党组织设置方式,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和党员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进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切实抓好全省人才规划和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不断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抓好党员干部和组织系统的学习培训。全省广大组工干部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组织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实际成效,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皖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