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郊区老洲镇开展“善根”工程大学生座谈暨协会志愿者公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老洲镇


  
    8月9日,老洲镇计生协会在同心村召开“善根”工程大学生座谈会暨协会志愿者公益活动。座谈会上,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和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表达了助学成才项目给他们带来的帮助以及志愿回报社会、帮扶家乡的愿望。  

老洲镇计生协会副会长对大学生们提出了两点寄语:

    一是希望希望受助大学生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大学生活中勤奋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努力使自己全方位发展,真正做到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二是希望大家能发挥专业特长,加入到计生协会志愿者团队当中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回报安徽省人口基金会对其的救助,为社会和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播种“善根”,帮助需要帮助的计生特殊家庭,向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践行感恩资助、回报社会的理念。会上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健康素养66条、全面二孩政策、安徽省便民医疗服务平台等知识。

    会后,大学生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计生特殊家庭活动,给他们送上水果等慰问品,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认真宣传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优惠政策。通过这次走访,更深层次的增加了大学生志愿者们传递爱心力量、回报社会的优良品质,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郊区老洲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