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市委组织部来桥南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桥南办

11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组织二科科长王士才等一行3人来郊区桥南办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郊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区人社局局长崔锦程,桥南办党工委副书记秦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华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深入了解该公司特色党建工作;推行“一表三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活动情况;推进群团组织组建,整合资源打造工作示范点情况党组织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开展情况;智慧党建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反馈。

王士才充分肯定了华通路桥工程公司了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非公企业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希望华通路桥最大限度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不断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同时需要将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企业价值观、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脚踏实地不断探索更有力量的基层党建模式,实现更高的“跨越”。(钟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