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桥南办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桥南办

11月19日上午桥南办事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中共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党建学教授汪洋作专题辅导,桥南办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建指导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汪洋教授以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篇章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方面,结合百年党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全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公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力争做到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办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钟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