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陈瑶湖镇:多举措加强选派干部日常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陈瑶湖镇


    为进一步规范选派干部管理,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陈瑶湖镇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选派干部的管理,助推乡村振兴。
    健全日常考勤。为保证选派干部扎实深入农村基层一线工作,镇严格落实选派干部日常考勤制度,对驻村的选派干部开展经常性走访慰问和定期座谈。要求选派干部坚持吃住在村、在岗在位,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形成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
    明确工作任务。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红色引擎”,围绕“党建+项目”推动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围绕中心工作,给选派干部们树目标、定结果,年底对选派工作进行总结。鼓励选派选聘干部深入开展调研,全身心投入到村“两委”日常工作中,积极为村级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抓好关心保障。镇村党组织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规范落实驻村工作安全制度和“六要六不要”安全规定。在日常工作中,听取选派干部建议,帮助解决选派帮扶干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梅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