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铜陵市郊区安铜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1221日,铜陵市郊区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区档案馆馆长程宗国来到远郊安铜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办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井建公司支部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程宗国深入阐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要学习内容,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理论引领伟大实践,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会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放下身段,向身边群众学习,与人民群众打交道,要走到人民群众中去,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结合此次专题学习,安铜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下一步,该办通过开展理论宣讲进村居、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促进新一轮“四个安铜”建设,打造“特色养生休闲小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铜办 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