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党工委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微信图片_20220218085652.jpg

2月17日下午,安铜办党工委召开2022年组织工作会议,该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该办各基层党组织汇报了2021年组织工作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该办党工委总结2021全办组织工作,分析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围绕服务于群众的根本任务,认真总结,进一步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2022年办事处主抓党员队伍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党内政治生活、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四大模块。把握2022年的党建工作动向。要抓好有效覆盖,对标党支部工作《条例》,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步抓好先进支部扩面和后进支部转化,提高有效覆盖质量。要坚持党建引领,学会拓展“党建+”的内涵,着力加强和规范办事处工委建设,大力推行党员“网格化”管理,实行“AB岗”工作模式,有序引导各方力量协同参与社会治理。要抓好作用发挥。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支部建在村社区当中,挂点领导干部必须深入第一线,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办党工委强调,深刻理解新时代的组织工作新要求。把握时代大势,顺应时代要求,灵活多变的将组织工作做到做好,始终坚持要讲政治,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话题。要坚持真抓实干,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培养后备力量,凝聚党员向新力。加强自身建设和创新力度。党务工作者在自身建设上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锤炼对党忠诚的品格,提升业务能力。(杨敏 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