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人民群众所盼所愿 人大代表所应所为
发布时间:2022-08-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图片2.png

 安铜办人大联络站开展8月份代表接访日活动

图片3.png

       2022年8月18日,市人大代表李友忠和郊区人大代表吴雪霞在郊区安铜人大联络站8月份代表接访日活动中,辖区安铜铜矿职工和马鞍社区居民反映安铜铜矿大学生公寓楼有近20部电瓶车,无固定停放地点、存在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现象,影响文明市容和用电安全。

    体察民情、惠及民生。两位代表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迅速联系安庆铜矿相关部门与马鞍社区负责人,现场勘察协商,提出在大学生公寓楼对面原安庆铜矿堆放钻孔矿石库改造成停车棚,安装充电桩,以解决大学生公寓职工和周边居民停车、充电安全的意见和建议。安庆铜矿相关部门当场表态,严格按照代表意见和建议在两个月以内完成改造任务,并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美化,即能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安全,又能让大学生安心上班,要把好事办得更好。现场大学生公寓职工和周边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和点赞。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安铜人大联络站高度重视代表接访日活动,加大对代表履职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培训,对群众和选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群众满意率100%。(陈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