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马鞍社区开展“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共享文明新篇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助推文明社区建设,12月5日,安铜办马鞍社区邀请安铜办五老宣讲员在社区理论宣讲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 共享社区新篇章”主题学习宣讲。该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志愿者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进行了宣讲。同时结合社区日常工作和居民日常生活开展了文明礼仪、移风易俗等文明创建工作倡导,引导居民群众注重提升自己的文明行为,讲文明树新风,远离不文明行为,为文明社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马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推进宣讲“进社区”活动,充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让社区居民更加广泛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走深走实,落地开花。(安铜办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