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牧岭村流动党员暨乡贤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为扎实抓好流动党员队伍管理,牧岭村抓住春节期间流动党员及乡贤返乡契机,组织召开流动党员暨乡贤新春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谋发展。

    会议由村书记戴书记主持,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跟大家介绍了今年村里的一些重点工作,与大家亲切交流,畅谈家乡发展。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党员代表韩代表说到:“我现在在上海发展,从事新型无损检测,我们目前主要做进出口贸易,这次返乡感觉家乡变化很大,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牧岭村人倍感自豪,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能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同时对村级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下一步牧岭村将继续开展座谈会和微信交流等多种形式,汇聚外出党员乡贤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凝聚反哺家乡建设的强大合力。(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