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办:召开2023年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链 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WPS图片(1)_看图王(1).jpeg

    2月14日,安庆矿区办事处召开2023年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该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和具体负责农业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铜陵市郊区2023年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并就抓好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立足实际情况谋划项目。围绕农业产业实际和需求,把准发力方向,聚焦延长和补齐产业链条,下大功夫谋划和招引一批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

会议要求,要立足省市区产业政策和发展需求谋划项目。研究政策、用好政策,精准对接省、市、区最新政策导向、资金投向,找准与我办发展需求的契合点,以超前眼光科学谋划布局项目,全力做好项目策划包装,注重同类项目整合融合,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

    会议要求,要立足强办富民谋划项目。紧扣培育强办富民特色优势产业来谋划培育和引进项目,有效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增收,打通民生痛点堵点,形成以项目建设带动农业农村发展的良性循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项目要尽早启动创造良好条件。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形成工作合力,促使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让更多好项目成为推动我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戴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