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办马鞍社区党总支: 书记上党课凝心聚力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3-02-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为持续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社区各项工作中来,2月25日,马鞍社区党总支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

    该社区党总支书记从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掌握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及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实践要求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教授基层党员如何更好地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党课报告指出,社区党总支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同时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辖区党员整体素养和人才保障,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充实而精彩,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作为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苦干、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工作态度奋力推进、积极配合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