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办党员干部掀起收看《榜样7》热潮
发布时间:2023-03-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安铜办马鞍社区组织收看《榜样7》

image.png

安铜办牧岭村组织收看《榜样7》

image.png

安铜办旗星村组织收看《榜样7》

    《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CCTV-1首播。安铜办党工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以各种形式认真收看《榜样7》,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榜样催人奋发,先锋激励前行。《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他们身上闪耀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心里想着群众,装着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他们身上闪耀着忠诚担当的精神,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勇于承担,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用守纪律讲规矩诠释党性、诠释信仰,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卫士;他们身上闪耀着艰苦奋斗的精神,当一颗“螺丝钉”,立足于岗位,苦干实干,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收看节目让全办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五个安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功立业。(陈先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