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安铜办党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安铜办“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教育

image.png

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image.png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image.png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汲取奋进力量。3月31日,安铜办党工委组织下辖各基层党组织来到安庆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现场,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两名青年迈着沉重的步伐,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并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做到强国复兴有我的决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图片,深情回顾党的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更加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弘扬革命精神,奋发图强,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告慰革命先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