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建综合
郊区安铜办助企纾困 五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微信图片_20230510153633.jpg

微信图片_20230510153637.jpg

    为加快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持续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根据郊区财政局的工作部署,安铜办财政所主动深入辖区内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认真开展金融助企纾困“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五进行动活动,推动金融政策和产品进企业入商户。

    5月8日上午,安铜财政所3名工作人员组成宣导组,深入周边的企业和商户,对其注册地进行实地走访。走访中,宣导组成员引导企业负责人和商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对其进行政策宣传、操作指导,让企业负责人充分了解安徽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宣导组共走访了12户,并及时在“五进”专区完成走访信息录入、走访照片上传等工作。此次实地走访宣讲助企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收集办理企业反馈问题,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和商户对助企纾困政策的知晓率,努力为有需求的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缓解企业融资慢、贷款难的问题。下一步,安铜办财政所将持续宣传“五进”政策,不断优化金融服务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等市场经济主体健康高质量发展。(何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