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铜山镇南泉村高质量完成村 “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山镇

1216日,郊区铜山镇南泉村实行主任定岗方式选举产生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成员,至此,该村高质量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自省、市、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以来,该村严格按照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坚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全村阶段性的中心任务来抓,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积极稳妥推进。

此次该村“两委”换届选举共选出村 “两委”成员6名,其中党组织成员3名,村委会班子成员4名,女性干部2名。村主任实行定岗选举“一肩挑”,村民委员会和村民代表中党员比例和女性比例稳中有升。“两委”班子成员中,高中学历1人,大专学历5人,平均年龄39岁,通过换届,村“两委”班子结构实现“一降一升”。

下一步,该村将依法依规在村支部的领导下进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改选、村民组长同步改选。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承诺将继续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办好“开门一件事”,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铜山镇 吴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