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铜山镇南泉村支部开展新年首个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山镇




120日上9时,郊区铜山镇南泉村支部在村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新年首个党日活动,33名党员齐聚一堂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村支部书记吴国胜同志向参加活动的党员汇报了2021年村支部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打算,全体党员对2021年度支委班子及成员、监督委主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宣传与部署。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鲍丽春同志转正事宜,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鲍丽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上,新转正的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读下,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南泉村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吴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