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郊区铜山镇南泉村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山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郊区铜山镇南泉村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们观看了电教片《重温信仰力量,永葆家国情怀》。党员们为这些中国共产党人 “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的革命前辈奋斗精神、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时期和建国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深深打动,更加坚定党的信念。


  活动中,村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遵义会议实现伟大的历史转折》。口头表彰了在今年疫情防控中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他们支持村重点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举起右手紧紧握住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和自身感悟以《学习贯彻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希望党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为村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部分党员围绕此次活动开展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