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安铜办牧岭村党总支开展“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微信图片_20220711084744.jpg

7月10日,郊区安铜办牧岭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政治生日送祝福 重温誓词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真正体现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牢固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吃苦在先、率先垂范,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党支部书记以“埋头苦干 砥砺前行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紧密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知识、弘扬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优良传统,并号召大家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悟思想、促提升。 

会后,全体党员为年满70周岁的老党员们庆祝政治生日,在分享蛋糕的同时,邀请老党员们畅谈感想,分享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激起了大家心底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查民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