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安铜办牧岭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微信图片_20220711083845.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郊区安铜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老党员戴爱中今年86岁,家住安铜办牧岭村,195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有着63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村两委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感谢你们关心我的生活,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在党的领导下,咱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戴爱中老人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道别。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也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生活上的关心,同时也激发带动年轻党员扎实苦干,砥砺奋进,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查民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