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安铜办牧岭村党总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为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近日安铜办牧岭村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暑期活动,多形式陪伴留守儿童,共度快乐暑假。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假期防溺水安全知识,严肃告诫远离河塘、水沟等危险区域,督促教育监护人做好孩子日常安全教育与监护工作。随后由大学生志愿者上台宣读“中小学生暑期阅读倡议书”,号召留守儿童制定暑期阅读计划,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并号召大家围绕“学党史,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开展读书征文。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家人,回馈社会。

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体会到虽不在父母身边,依旧能感受到同片天空下和煦温暖的阳光和关爱,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添姿增彩,使他们度过一个不孤单、有收获的假期。(查民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