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安铜办牧岭村:烈日下的“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975f24a6e7b3f227ee038b424fc4d5b.jpg

    “听党指挥,勇担使命,我是党员,我报名!”。受到怀宁县疫情影响,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守好村社“小门”,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安排,安铜办牧岭村防疫卡口重新开设。一听到征集卡点值守志愿者的消息,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勇当先锋。一支党员先锋志愿队伍火速到位。

    “您好,请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配合登记检查。”在值守卡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往返人员逐个测量体温、查验核酸报告、询问近日行程、查看核酸证明、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告知村民非必要不要外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连日的高温天气,户外热浪滚滚,闷热难耐。炎炎烈日下,不断有汗水顺着值守人员脸颊滴落,没一会就浸透衣衫,但志愿者们不惧高温“烤”验,毅然坚守防疫前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和劝返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烈日下的“逆行者”。(查民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