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农村党建
牧岭村开展老党员茶话会 听老党员讲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3-01-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春节将至,牧岭村组织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杨自全。听取他讲述革命故事,重温峥嵘岁月,并提前祝以新春的问候。

    杨老1964年参军并参加抗美援越战争,是空军原高炮三师的战士。所在的部队曾经打下敌机98架,活捉两名美国飞行员,在英勇作战的过程中一边耳朵被炸伤。座谈会上,听了杨老的事迹,大家对他的敬佩之心溢于言表。他一心爱党向党,在国家边境和人民生命财产受威胁的时候,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英勇无畏抗击外敌。正是像杨老这样民族脊梁,我们的国家才会这样国泰民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离不开这些英雄的无私奉献。

“我们要发扬杨老这样老党员的精神,将红色血脉传承下去,不断壮大我们的党。”办事处康副书记深情的说。慰问杨老不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老党员的满腔热血和对党对祖国的赤诚热爱,同时也是要传承红色血脉,就是传承为国为民,无私奉献,勇于斗争的精神。

    杨老的演讲激情澎湃、内容深邃,让我们这些年轻党员深刻认识到肩膀的重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面对即将来临的一年,正是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始终以杨老为学习的目标,踏实肯干,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建设好美丽乡村。

(安铜办牧岭村 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