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党建
普济圩社区积极做好“八一”拥军优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普济圩社区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4个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广大军民团结一心,团结奋斗,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普济圩社区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庆“八一”。
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7月31日上午由普济圩社区党工委书记阮成忠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赵孟耕带领班子成员慰问社区重点优抚对象,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随后,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奉献青春和汗水,感谢军人家属默默付出与支持。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了国家相关政策,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感受到来自基层社区的温暖,党和政府的关怀,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增进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发挥积极领导作用。(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