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党建
普济圩社区: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普济圩社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上午,普济圩社区特邀铜陵市委党校郑学年教授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风廉政教育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分为两个主题,第一阶段郑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第二阶段郑教授带大家回顾了不同的历史时期下的反腐倡廉建设。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提醒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广大党员对建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对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有了更为坚定的信心。(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