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党建
大通镇民福社区举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大通镇

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与铜陵有密切关系的渡江战役到渡江英雄马毛姐,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好,一场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吸引着大通镇民福社区广大党员积极参与。

大通镇民福社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纽带作用,近日,成员单位铜陵市委政研室到民福社区,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为着力点,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功绩,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行了系统讲解,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坚定信念,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樊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