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党建
爱在“疫”线,温暖同行----安铜办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8-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守望相助,风雨同担!疫情无情人有情!自临近乡镇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安铜办马鞍社区迅速反应部署,按上级部门通知做好区域内居民核酸检测的同时,第一时间在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站点,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等24小时值守。

    在马鞍社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马鞍井巷公司和花园服务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企业爱心捐赠现场 

图片1.png

                                                            企业党员卡点值守,助力疫情防控

     马鞍社区企业一方面加强企业员工管理,积极配合社区全员核酸工作,做到企业员工应检尽检。同时加强员工信息摸排,要求员工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另一方面,主动助力,选派党员先进人员积极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用行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开展爱心捐赠,温暖同行。8月24日马鞍井巷公司和花园服务部向社区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爱心物资,助力抗疫一线人员疫情防控。捐赠现场,一份份物资,一份份关怀,让坚守疫情防控的工作者们倍感温暖和激励。 (安铜办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