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党建
马鞍社区党总支: 冬日暖阳 ---关爱特殊人群 送温暖到家
发布时间:2023-01-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image.png

image.png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帮助社区年长留守、生活困难的老人及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马鞍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关爱特殊人群 送温暖到家”冬日暖阳关爱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内困难家庭、留守空巢老人等家庭,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

    据悉,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送去米、油、肉等生活物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宣传惠民民生政策,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礼轻情意重,一份份温暖送到老人手上,满是沧桑的脸上布满笑容。

    情系困难群众,开展爱心慰问只是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马鞍社区一直把“关爱弱势群体,关注居民呼声”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中之重,从关心居民切身利益为出发点,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辖区内生活十分困难、老弱病残的家庭是社区重点帮扶对象。通过工作人员走访、党员、居民组长反馈,创建夜走访民意收集模式,确保居民反映有途径、居民建议有回应、困难群众有所帮、难有所助。(安铜办杨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