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安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20201015日,郊区安铜办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2020年机关党支部党员发展情况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安铜办党工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发放学习材料,结合自学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对2020年党员发展进行讨论,介绍了2020年申请入党人员基本情况,对确定为重点培养对象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对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的积极性分子进行表决和公示。(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