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郊区安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迎新春 话清廉”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202123日,安铜办机关党支部在安铜文化站“孝廉读吧”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新春,话清廉”读书沙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该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参加。

该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读了《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强调要求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并指导党员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党员们围绕“清廉”为主题,现场诵读,分享了党的好干部牛玉儒感人故事,讲述牛玉儒清正廉洁,坚守原则,执政为民,他不贪不腐,鞠躬尽瘁,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人民,向党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激发党员学习热情,通过集中学习,谈心得体会,找差距,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工作中,为“四个安铜”建设贡献力量。(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