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铜山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左光斗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山镇


为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正面引导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执行廉政准则的主动性,增强反腐拒腐的自觉性,414日上午,郊区铜山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村(居)、社区、企业党组织书记和专职党务副书记30余人赴枞阳县横埠镇左光斗纪念馆参观接受廉政教育。

在左光斗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依次参观门厅、主展馆、副展馆(乾坤正气堂)等,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影视资料、文物和雕塑展示等方式,系统熟知了左光斗清正廉洁、正气凛然的生平事迹,切身感受到左光斗在屯田利民、清除积弊、查奸肃贪中展现的“铁骨御史”形象。参观结束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左光斗家风故事》电教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左光斗以天下为己任、心忧黎民的廉洁廉政精神,决心回家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要力所力及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吴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