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郊区安铜办机关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71日,郊区安铜办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百年盛典。该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过程中,党员佩戴党徽,细心聆听,做好学习记录。直播结束后党员心潮澎湃,无比振奋,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向支部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倍受振奋,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为促进新一轮“四个安铜”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