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郊区安铜办开展“诵读红色党史,回眸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714日,郊区安铜办机关支部在全民阅读点孝廉读吧开展“诵读红色党史,回眸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书记主持会议,该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参加。

会议首先由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诵读红色党史,重温革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坚定红色信念。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感悟初心和使命。诵读者慷慨激昂、神采飞扬,充分展示出安铜办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党史主题教育学习,利用资源优势,让党员、青年团员讲好红色党史故事,党员重温入党初心,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唤起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为促进新一轮“四个安铜”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姚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