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机关党建
桥南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桥南办

816午,桥南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宣传部副部长何愿斌参会指导,区委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桥南办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桥南办机关支部书记吴忠霞主持会议。

会上,吴忠霞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愿斌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桥南办机关党支部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诚坦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结合桥南办实际,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要进一步抓实推进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

方卫国在点评发言时强调要发挥四个表率作用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发挥表率作用在奋力干事创业上发挥表率作用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发挥表率作用在推进问题整改上发挥表率作用。

    吴忠霞在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推进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并表示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以求实务实作风推动桥南办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钟素芳)